九桑

专注于猎奇向,写的短,最近在加强,ps:就算热度为零,也静静的躺在小角落里码字(为什么是躺着码

杀人鬼设定之四

久违地打开lofter,于是久违地来搞了下设定(什么鬼逻辑

这次的杀人鬼稍稍有点特殊,和之前的几个脑力劳动者(?)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Olfy,德国妹子,典型的金发碧眼,纯种日耳曼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强调血统

尚在襁褓中时,一家五口被狼群袭击,父母兄弟被狼群撕成了碎片,幼小的她却是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并且被狼群抚养长大(不要问我为什么,剧情需要

在狼群的共同养育下,Olfy小可爱快乐地生活了六年。在集体外出捕猎中,狼群遭到人类围捕,Olfy小可爱就这样被人类发现,并且带回城市,交给了医生Eden。

Eden教会了Olfy一切一个七岁小女孩应该学会的事情,并且将其收养,承担起照顾她的重任(这家伙绝对不是萝莉控绝对不是

在一次的机遇下,Eden发现了Olfy的定期狼化,并且目睹了一次她咬死假想猎物(其实就是和Eden走的比较近的女患者)的全过程。

过于震惊的Eden出于对Olfy的本能照顾(该死的萝莉控),替其销毁了证据。


对于这个妹子,我想了很久,毕竟亚洲妹子有了两个,是时候来一位欧洲淑女(?)了!

这次的杀人鬼既可以说是一个人,也可以说是两个人,Eden出于自身对Olfy的呵护,诱使他掩盖她的犯罪事实,甚至于帮助其犯罪。这种扭曲(?)的感觉很久没有试过了。

至于年龄差这种东西,不要多想(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