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桑

专注于猎奇向,写的短,最近在加强,ps:就算热度为零,也静静的躺在小角落里码字(为什么是躺着码

信(无cp向)

给一千年前的王耀:

当年竹林里的孩子不养也罢,这样讲虽然很唐突,但希望你能听我一句,那孩子长大以后你要当心。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

也不要天天宅在家里,偶尔也去亚瑟、阿尔家玩玩,君主立宪这类新兴的玩意儿也多多尝试才好。

任勇洙来家里搬东西的时候要阻止他,不要让他以为叫一声nini就可以随便抢东西了。

伊万虽然会有一段时间很坏,但是以后姑且还算是个好伙伴,可以信任,但是!还是记住!防人之心不可无!

濠镜和湾湾会被带走一段时间,经过一番辛苦,倒也是平安回家了,也学了相当多的新玩意,虽然有点被带坏了,本质还是好孩子。

切记不可骄傲自满,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即便各国朝拜,也不可以以天朝上国狂妄自称!

虽然真心待人是好,但还是记住,不要用心过深,将来也许会后悔。

也许会有众叛亲离的时候,但还是请您牢记,在不远的未来,有十四亿中国魂正在为您燃烧!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以下是个人拙见,如有觉得不适者请停止阅读

国庆放假在家,闲着没事干,就开始看中国史,从商纣王一路翻到了康乾盛世,脑子一抽就开始带入人设,突然觉得心疼,五千岁的仙人王耀经过了这么多这么多的岁月,一点一点地独自摸索着成长,没有人教导扶持,经过一次次改朝换代,一点点长大,直到成为一个世界大国。

其实本家对战争的描写,我一直都挺接受,很可爱,没有血腥残忍。但是对于侵占=同居,我觉得还是有点…对于我来说,侵占更像是私闯民宅还不能报警的感觉(我语言阐述能力不太好,差不多就那种感觉吧

上网翻资料的时候,看到了特别心塞的一句话:中国用自己的血肉,养大了四只白眼狼和一个真兄弟。

真兄弟,不用讲,就是巴基斯坦,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查一查,中巴关系相当的好。

白眼狼,分别是越南、日本、朝鲜、蒙古,具体原因也请移步百度。

 
 

我写这文,本来是随便写写,算是有感而发,有共鸣的话自然是好,对我想法有异议的也就当看了个笑话(虽然估计也不会看到这里)

最后,祝祖国66周年生日快乐!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