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桑

专注于猎奇向,写的短,最近在加强,ps:就算热度为零,也静静的躺在小角落里码字(为什么是躺着码

杀人鬼之Nem、Suc篇

夜幕渐落,最后一个委托人也比平时早了一个小时多就回去了。

盘算着今天去酒吧找乐子的Suc,和女佣关照好打扫事务后,好好打扮了一番自己,花枝招展地走出事务所兼公寓大门。

上次的酒吧最近不能再去了,当时可是给老板客人留下了相当深的印象啊。

一想到让人记忆深刻的那个家伙,Suc不禁太阳穴阵阵抽痛。多亏了那只花孔雀,每次找完乐子都要换一家店,明明是同一对父母,只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差,却造就了这么大的性格差异,生命真是不可思议啊!

正想的入神,肩膀却结实地撞上了某个物体,冲口而出的脏话在看到被撞者的那一刻硬生生憋了回去。

眼前目测一米九的青年绝对不是自己一个三十岁大叔可以轻松对付的,更何况这个长相……挺对胃口的!

青年似乎对撞到人这件事深感抱歉,磕磕巴巴地用法语说着“Je suis désolé.(对不起)”

Suc看着低头认错的青年,露出和善的微笑,拍拍青年的肩膀:“我没事。”

青年显然松了一口气,笑颜绽开,明媚的表情闪得Suc转不过眼。多阳光的孩子啊!可惜了。【九:你也知道啊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作为道歉,我给你剪头发吧!”青年眨着大眼睛,不是很流利的开了口。

Suc摸了摸脑后过长的头发,微微思考,点了点头。就当是运♂动前的娱乐活动好了

片刻后,某家旅馆的房间里

Nem招呼Suc在椅子上坐好,转身打开了随声携带的皮箱。

皮箱内大大小小款式不一的理发剪吸引了Suc的目光。感受到Suc热切的目光,Nem不好意思地挠了挠棕发:“这是我的兴趣爱好。很奇怪吧?”

Suc不予否认地点了点头:“但是相当的厉害啊!这么多剪刀啊!”可以用来做好多事♂情啊,在心里补充道。

剪发过程中,Suc好几次想和Nem搭话,可专注于本职工作的大个子明显散发出了和刚才聊天时完全不同的气场,总觉得打扰到他是一种找死行为。

说来也奇怪,最近明明作息正常,可是怎么越来越困了呢?

Suc渐渐抵抗不过莫名的睡意,头一点一点地低了下去。身后的青年一反阳光的笑容,露出了深意的笑容。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Suc被靠着灯柱,不曾被这样对待的律师揉了揉被磕痛的身体,起身发现,自己在事务所附近的街道上。

检查了周身,发现内侧口袋里的condom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纸片。

“亲爱的Suc先生,原谅我的无礼。虽然你也不是什么好人,我能感觉出来。

作为道歉,我把你送到了我们相遇的地方,希望你不会介意。

顺带提一句,你还是节制一点比较好,纵欲过度总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你的头发似乎不怎么精神了。

Nem留。”

Suc摸了摸修剪整齐的头发,苦笑了两声,摇摇晃晃地往事务所走去。

FIN


终于让他们见面说话了!!!

这个故事背景是法国,时间的话,大概是17,、18世纪吧,虽然对法国完全不了解,但我还是写了下来,我真厉害【自豪脸

还有,这是你要的Nem,拿好不客气 @六六六君

condom这种东西嘛,约炮必备,连Suc这种禽兽都是随身携带的,倒不是为了方便,要是在外面染上了不好的病,就不太好了,对吧【doge脸

下次来个大叔好了,小鲜肉的年纪越来越小了,在这样下去,我觉得有犯罪感,所以下次来个老腊肉【什么鬼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