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桑

专注于猎奇向,写的短,最近在加强,ps:就算热度为零,也静静的躺在小角落里码字(为什么是躺着码

大鱼终来(人生第一篇影评献给《大鱼海棠》)

正片开始前,先着重提醒一下,千万要等到最后!!!看完制作名单之后还有彩蛋(由于我的坚持,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再者,看完电影的制作名单,我觉得这是对全体制作人员的一种尊敬。

如题,八点开场的电影,近两个小时的人生献给了这部初期评论极低的电影,走出电影院的我内心充满了波澜,甚至升起了一丝想写影评的心。

言归正传,我不是很明白第一批看完的人是以什么心情看完的首映,又是以什么样日了狗的心情大骂电影垃圾。
客观来讲,人设不错,音乐很好,大场面很震撼,配音毫无尿点,甚至还相当入戏,虽然剧情是那种一看开头基本大致都能想到的类型,但是结局还是有点意想不到(也许是我想象力太差,反正我确实没想到结局是这个展开)。
顺带一提,我喜欢湫(笑)

(以下可能稍稍有点剧透,怕被剧透的止步)
人设相当不错,同伴在电影结束后一直喊着好帅啊好帅,我相信她的品味(笑)。
音乐很美,陶笛(还是陨来着,我对乐器不是很了解,)出声的时候,瞬间鸡皮疙瘩一身。
对于剧情,我已经是没有语言,槽点不大,虽然比不上导演的当初的相当自负的那段宣言。
我的的槽点在最后一段廷牧被洪水冲走,他母亲对椿的态度上,总觉得有点不对,也许是我情商太低(笑)。
还有一个想吐槽的点,导演,大家都是稍微有点生理知识的人,最基本的人体构造还是懂的,没吃过猪肉总见过猪跑吧,鲲那个平坦的下体是想怎么样,至少来道涟漪什么的挡住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光溜溜平坦坦
的,我。。。。(请自行脑补翻白眼)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
我已经不太清楚我码的是什么了。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