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桑

专注于猎奇向,写的短,最近在加强,ps:就算热度为零,也静静的躺在小角落里码字(为什么是躺着码

看法(到时候如果打脸了再删

怼人的,怼人的,怼人的,说了三遍还点进来看完对我有意见的怕不是抖m


反正再过一个礼拜,新的一话就要出来了,就双子一说有几个看法,到时候如果打脸了我自己再悄咪咪删了

双子一说在很早以前就是有伏笔的,漫画分镜啊台词啊,伏笔一大堆,当时一大堆人(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党的)吵着嚷着说,夏尔怎么可能是双子,说这话的人其心可诛blablablabla类似的,估计是没认真看(笑

双子论漫画里证实的那一天,我的空间微博瞬间沦陷(笑),各种“所有的爱不是你的,但是罪恶都是你来背负”、“少爷,你还有我们做你的后盾”等等一系列一长串极端煽情语句。

且不说红夫人爱的人到底是不是他,父母啊那可是父母啊,父母的爱怎么可能不是他的,而且由于他病弱,有可能父母对他的疼爱是更多的。

还有“爵位也不是你的”,欧洲贵族的爵位一般都是给嫡长子继承的,怎么想都不可能给小的那个继承吧,更何况还病弱。

而且财产并不是全给长子,只不过是拿的那份最多,分割父亲产业而已,次子还是有的拿的。

一看就是高中欧洲历史没好好学(笑)

至于马戏团伯爵(笑)来,乖,仔细看中间那个人头是不是暗掉的,那三个人说的就是父子三人


“塞巴斯蒂安只是垂涎他的灵魂”,现在想起来他是个恶魔了啊,YYcp、满屏幕刷塞夏王道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

还有些骂伊丽莎白的,真的,这么可爱纯真的一个小姑娘能被你们骂的这么难听,上一个被这么花样黑的金发女主我记得还是露西。


顺便再说,都还没说回来的夏尔身体里的灵魂是谁呢,万一是爸爸呢(手动滑稽)等下一话吧


这波怼人写的我忒爽,发泄发泄对身体好。


评论(11)

热度(24)